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26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貴賓毛小孩迷途 亮麗女警協助返家最新消息104-07-15104-08-06中和第一分局貴賓毛小孩迷途 亮麗女警協助返家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所於昨日上午出現了可愛的迷途巧克力色貴賓,原來是轄區陳姓民眾昨(14)日中午準備出門時,發現住家門口有一隻走失的貴賓狗,經詢問左右鄰居及附近的商家,都沒有人知道誰是狗主人,因為急著出門,陳姓民眾深怕毛小孩的安全,就馬上把狗帶到轄區派出所,請求警察妥予協助處理。
  而當時景安所值班警員鄧伊庭與警專實習生張祐慈等人,受理後即細心的檢視狗狗有無受傷等情事,而從其外觀研判非常乾淨,應是有人飼養,而且可能剛剛走失,因此立即通報勤務中心如有民眾走失小狗立即與派出所聯繫。
  後經2名細心的女警,仔細照料,發現狗狗的脖子側邊疑似有塊小鐵片,原來是識別名牌,上面刻有狗主人的連絡電話,同仁隨即打電話通知狗主人黃小姐至所認領。
  黃小姐說紅貴賓狗叫做「酷奇」,已經3歲,狗的原主人原係姐姐,因姐姐結婚後租房子在外,且剛生完小孩子,家中暫時不適合飼養,因而暫由娘家幫忙照顧,7月中旬就要歸還給姐姐,今天中午也不知為什麼牠會趁隙偷跑出去玩,還好遇到好心的人民眾,幫忙送到派出所。
  所長蔡天瑞說:鄧姓女警今年6月底畢業派任到派出所服務與另位警專實習生張姓女警,在工作上的表現都非常認真積極,據聞2人也都非常喜歡狗狗,雖然和可愛的貴賓相處不到一小時,但狗狗的魅力確實不同凡響,尤其當狗主人要領回時,竟有捨不得的感覺,最後與狗主人拍下難忘的合照,而這另類的為民服務也成了實習生見習期間難以忘懷的另類實務經驗。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4594-1-11363.html1040715貴賓毛小孩迷途 亮麗女警協助返家(圖示)/Public/Images/201508/70415080615494471a.jpg19231771April 26,2024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所於昨日上午出現了可愛的迷途巧克力色貴賓,原來是轄區陳姓民fa3175c234bf48bb9e5b7d985f2681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