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17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破獲大型德州撲克牌賭場最新消息104-07-24104-07-24刑事警察大隊破獲大型德州撲克牌賭場

【新北訊】警方調查,以張姓男子(無前科)為首的德州樸克牌賭場以辣妹荷官為號召,在大台北德州撲克牌賭圈名聲響亮,吸引了大批年輕多金賭客前往捧場。這個賭博集團為避免遭警方查緝,在大台北地區設有多處據點隨時變更,並在每次選定新地點後,透過LINE及FB等通訊軟體通知熟客前往捧場,經營手法極為靈活。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經過數月追查,於日前探得此一賭博集團最新據點,並派員蒐證確認後,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並伺機執行搜索。今(24)日凌晨零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現場埋伏幹員確認已有大批賭客聚集,眼見機不可失,專案小組立即突破多道門禁,當場查獲張姓負責人、工作人員何男及荷官陳女及賭客陳男等9人正賭興大發豪賭中。
警方表示,此一賭場以撲克牌為賭具、籌碼(面額等同現金1:1)下注方式賭博。玩法係以德州撲克方式賭玩,由陳女發牌兼任荷官,一開始先發兩張牌,再發三張公牌在桌面,該局擔任大盲需下注底50元、擔任小盲需下注底25元,其餘人自由下注,再發第四張公牌再下一次注,再發第五張公牌,下完注之後再以 個人手上2張牌與5張公牌中的3張任意組成一副套牌,比牌面大小分輸贏,最贏者拿走全部下注籌碼。最贏者的百分之五由荷官直接拿走籌碼。玩家於把玩前先以新臺幣向何男自由兌換籌碼(面額500、100、25)。警方進入現場時,查扣賭資籌碼七百多個、現金賭資9萬餘元、抽頭金2萬餘元和Dealer牌、切牌、計時器、撲克牌等賭具,訊後張姓負責人、工作人員何男及荷官陳女等3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賭客陳男等9人依違反社秩法裁處。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19178754April 19,2024【新北訊】警方調查,以張姓男子(無前科)為首的德州樸克牌賭場以辣妹荷官為號召,在大台北德州撲克e5ea212a3fb04eaa80d68be0d1c1e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