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23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強颱昌鴻入侵 警視訊會議完成全方位整備最新消息104-07-10104-07-20中和第一分局強颱昌鴻入侵 警視訊會議完成全方位整備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因應『昌鴻颱風』的來襲,於今(9)日下午2點召開視訊會議,連結所轄16個分局,期能掌握新北市轄區的第ㄧ手資訊,即時的應變及整備,局長胡木源除了逐一了解各分局的防颱措施準備情形外,也要求針對以往易淹水區域等,各分局應本於轄區責任制,依照既定的計畫及最新的資訊做好整備,期能及時完成救援任務。
  會議中,由警察局業務單位針對「昌鴻颱風」的最新動態,移動方向、暴風半徑、最大陣風、轄區各行政區域可能土石流、降雨量、入山管制等資訊作具體的說明,再者要求易積淹水、災情查報、應變整備及執行,沿海、山區分局對於釣客、遊憩民眾要勸離等,展現全方位、無時差的效率。
  會後,分局長徐世霖續開分局內部整備會議,要求內、外勤單位,現在就要保持高度警戒,並羅列檢討以往颱風易造成損害的區域、路段等相關資訊,請業務單位提出具體作為,預作整備。由於本次颱風強度介於強颱邊緣,入6徑偏北,因此,本分局戰戰兢兢的完成整備預防工作,希望能降低傷害並即時提供救援,確保民眾身家安全。
  再者,本分局為了服務網絡的粉絲,於日前「蓮花颱風」、「昌鴻颱風」的相關資訊也已透過分局臉書「中和一定強」提供最新的資訊予民眾參考,期能於颱風期間與民眾作雙向的資訊傳遞,有效掌握第一手資訊,作橫向聯繫,及時處理,有效降低民眾的財產損失。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4137-1-11108.html1040710強颱昌鴻入侵 警視訊會議完成全方位整備(圖示)/Public/Images/201507/230150720115182393.jpg19219171April 25,2024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因應『昌鴻颱風』的來襲,於今(9)日下午2點召開視訊會議,連結所轄16個分7cf6992b235449378eb57262f4750e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