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23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新北警落實勤務 一晚連抓三名通緝犯最新消息104-04-29104-05-28瑞芳分局新北警落實勤務 一晚連抓三名通緝犯

新北瑞芳警分局一晚連中三元連抓三名通緝犯。在今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專案時,四腳亭所巡佐黃立訓丶警員廖經緯在卡拉OK店臨檢時,發現兩名男子神情緊張,坐立難安,於是上前盤查其中洪姓男子,洪男先是支唔其詞,生日及身分證號交代不清,也不拿出證件,這名男子自覺無法脫身,立即跋腿往大門逃逸,另一名邱男子也跟在後面脫逃,黃立訓及廖經緯見狀立即上前追捕,因為這兩個人身材驕小、體力不佳,在跑不到25公尺就被員警逮到。這兩個人見無法逃跑後,就乖乖的拿出證件配合調查,一查訊後赫然發現這兩人都是因為103年9月酒後駕車遭法院通緝中。
好巧不巧的在另外一端瑞芳分局的路檢警力在建基路49號前,攔查車輛時,眼尖的攔檢員警看到黃姓駕駛人一付很緊張的樣子,於是用手電筒照了副駕駛座及地上,有疑似裝毒品的分裝袋,現場員警立即請駕駛熄火下車接受盤查,在查證身分時,發現他是遭到4月14日法院通緝的毒品通緝犯,也在副駕駛座地上發現有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毒品,更巧的是被抓的這天剛好是他的生日,王姓嫌犯自嘲苦笑的說:這個生日可真難過,真倒楣,是命中注定嗎?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19212706April 24,2024新北瑞芳警分局一晚連中三元連抓三名通緝犯。在今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專案時,四腳亭所巡佐黃立訓丶警6e7b9c67801648349d68c74acc5a1f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