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23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俊男雨中淋雨 警雨中熱心關懷竟查獲『搖愷安』最新消息104-03-25104-03-27樹林分局俊男雨中淋雨 警雨中熱心關懷竟查獲『搖愷安』

【新北訊】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巡邏時,關懷雨中淋雨林姓男子竟意外查獲毒品咖啡包,訊後將其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104年3月24日23時許,三多派出所所長黃紀德與員警張庭軒在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中正路某知名汽車旅館前見一名長相清秀瘦高男子(身高約180公分、體重約55公斤)在雨中淋雨,警方原以為「該男子失戀,自暴自棄在雨中故意淋雨」,遂下車關心,想將其勸導返家,以免該男因雨生病。但該男自稱在雨中等朋友,神情緊張,眼神閃閃躲躲,警方依經驗判斷並不單純,遂進一步盤查其身分,並發現該男身旁一部機車置物箱內置有三合一即溶咖啡包6包,非常可疑,疑似近期興的毒品咖啡包。

林嫌見紙包不住火,被員警識破後只好承認該咖啡包內摻雜了三級毒品愷他命的粉末,警方將咖啡包檢驗後發現裡面不但有三級毒品愷他命的粉末外,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二級毒品搖頭丸的成分(總重:毛重98.08公克、淨重92.8公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新北市地檢署偵辦。警方熱心關懷竟查獲「搖(俗稱搖頭丸)、愷(俗稱K他命)、安(俗稱安非他命)」毒品犯罪,證明邪不勝正、賊星該敗。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19206435April 23,2024【新北訊】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巡邏時,關懷雨中淋雨林姓男子竟意外查獲毒品咖啡包,訊後將其移送c99fbd27093d4d2cba154381ecb83451